青山欸乃

喜欢写文造坑填坑,同人原创皆可,想看哪种文评论留言@我。顺便说一下,个人超级喜欢嬴政,会拼命写同人文。

方应看✘你 当他控诉失身于你

  其实你不想这样做的。

  在这个对极为苛刻的年代,非礼与被非礼都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  尤其身为女子的你主动耍流氓。

  然而今天,偏偏遇上了。

  这不是偶然。

  只因前段时间,你加入了声讨方应看的行列,主要是方应看辣手摧花,对爱慕他的无辜少女恶言相向引起了公愤。

  于是你的正义之心熊熊燃烧,在团队里开始各种风生水起的小动作。

  比如张贴标语,高举反对旗帜,甚至利用你特有的捏泥人的本领,捏了一堆金风玉露一相逢的不可言说的动作,其模子的主人公便是方应看。

  这天你捏着捏着,发觉这人渣虽渣,可也真的好看。

  竟然不知不觉看的入迷了。

  手持银枪的方应看怀抱美人,眼神勾魂迷离的模样真的有让人误终身的陶醉。

  熟能生巧,你的技艺是越来越炉火纯青。

  那些买卖方应看周边小像的女子越来越多,甚至还有男子妇孺来凑热闹。

  更有无数臆想怀春少女私下里给你银两捏一些牡丹花下死的样式。

  这年头谁跟钱过不去,很快不眠不休的造作引来官服明令通缉。

  这不宋尧火速来到你的面前,你以为还有争辩的机会,殊不知他根本不是来讨个说法。

  直接下了大狱。

  可是很快你就被送到神通侯府,好吃好喝伺候着。

  宋尧就不明白,明明他像小侯爷汇报时,他可是阴着脸把泥人砸了个稀巴烂,恨不得活剐了胆大包天的狂徒。

  可只要一提自在门,知道是你干的好事。

  竟然一副忍俊不禁,朗声大笑了起来。

  不知道还以为是气糊涂了。

  你战战兢兢被领到正厅,就看见方应看挥扇子悠哉躺在摇椅上,富家子弟通身气派又十足的矜贵。

  你见到他颇有些羞赧,磕磕巴巴尴尬的打个招呼。

  “听说某人最近总爱弄些七七八八的小玩意,算计到本侯头上了?”他似笑非笑,眼中流波暗转,上下打量着你。

  你被他盯不自在的,手无处安放,心里发虚,俗话说,抢占先机。

  你扑通跪地,哭的梨花带雨我见犹怜。“小女子一时被猪油蒙了心,错怪了侯爷,这就为侯爷正名”。

  撒丫子就跑,方应看眼疾手快把你架起来,在你耳边蹭得痒痒的。

  “那些秘术你如何得知,看来对本侯朝思暮想?”他勾住你的后脑,迫你直视他的双眼。

  你的脸霎时间红的发烫,你知道方应看喜欢与人调笑,才不买他的账,拼命推耸。

  麻溜的从他怀里逃走,他的眼睫微微颤动

说不尽的失落。

  他是真心喜欢一个女子的,偏偏你从来不会着他的道。

  “侯爷请自重,之前的事是我做的不对,我一定会弥补”你说的一板一眼。  

  “说的轻松,圣上训斥我扰乱世风,你如何弥补,索性把你自己送上门,也就堵住了悠悠众口,如何?”他邪里邪气,你愈发急红了眼。

  抬脚走人。

  被宋尧拦住去路,“姑娘就这么走了?”

  “我会张贴告示,也不要我这名节了,向他道歉便是”

  “可是侯爷想要的不是这个,姑娘这么久应该明白”

  你不管不顾直直出了侯府。

  “这丫头,明明有更简单的方法,就是不肯妥协”方应看后牙槽恨恨。

  在之后他翻来覆去想了许久,他不能就这么算了,于是放出消息说你非礼于他,将他吃干抹净后就此甩手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9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