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欸乃

喜欢写文造坑填坑,同人原创皆可,想看哪种文评论留言@我。顺便说一下,个人超级喜欢嬴政,会拼命写同人文。

赵高✘你 当他把你弄丢后

  这是你失踪后的第十天,外面雨下的很大,赵高背着手站在屋檐下。

  六剑奴每次程报上来的都是杳无音讯。

  他的眉头一天天收紧的愈发厉害,脸色也难看,整个人憔悴的可怕。

  “大人——”六剑奴想劝劝,愣是没往下说。

  有快马来报,他也顾不上打伞直冲冲的向那人走去,直到看见平安无事四个字才深深敛目,长舒一口。

  发梢的雨水凝结成珠子落在他的领口,湿润黏腻。

  他笑了,六剑奴不敢相信,沉稳异常,从不会乱了方寸的赵大人,竟然会为你破例。

  “去接人”他吩咐着左右,跨上马踏着泥泞匆匆前去。

  当他看见灰头土脸的你瑟瑟发抖的蜷缩,挂着小鼻涕。

  他心一紧,拿着六剑奴递上来的斗篷将你围得严严实实。

  拨弄你的发丝,抱上马,整个身子笼罩着你,看不见头顶的天空,往他怀里挪了挪。

  他似乎很享受这种感觉,骑马的动作格外慢,即使湿透了全身,他也努力用内力驱散你周身的雨水。

  回到他的府邸,你被他放在床上坐着。

  他跪在地上身,脱下你被雨水打湿的鞋,拿着雪白柔软的毛巾仔仔细细为你擦拭。

  细腻的肌肤触碰着毛茸茸的顺滑,让你不敢相信。

  这个尸山血海里走出来的帝国第一杀手头目竟然会为你放下身段。

  “公主受惊了”他声音有些苦涩,看你的眼睛里充满歉疚。

  你想过,这次是你自己同他置气才会不顾危险偷跑到外面,最后反倒害得他受罚,心里头是过意不去的,怎好责怪。

  “不会有下一次了”他笃定到不能再笃定。

  你以为他只是担心你的安危自言自语,却不知道原来是告诉你未来你会是他的妻子。

  即便抗旨也要将你娶到手,只有不离开他的身边,才是对你最好的保护,他一直这样想。

  却忘记了你的心意。

  你不爱他。

  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就在心里埋下了一个种子。

  从你顽劣的从花树上摔下的那一刻,直直砸入他的怀抱后认真道谢时,他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。

  花海中明媚的少女太过美好,在他见不得光的世界里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不同的温暖。

  而他想抓住这只属于他的片刻温暖,哪怕需要付出惨重的代价,与整个帝国为敌,与皇帝决裂,他也在所不惜。

  只要你永远陪在他的身边。

  这样的偏执与疯狂已经无可抑制,他深深的沦陷在有你的世界里,再也摆脱不了。

  每时每刻都想含住你的薄唇,索取你的呼吸,甚至占有你的全部身心。

  狠狠地揉碎在骨子里,与你共赴沉沦。

  他自顾自的想着,忘记停下手中的动作,你意识到他的反常,将脚拿开。

  他只是轻轻笑着,很快退下说了句“臣僭越”

  然而你又如何知道未来某一天你会真真切切成为他的夫人,在他的揽腰诱哄下情潮翻涌,交颈而卧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7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